云纲(KHR)、月日/all日(《HQ!!》)

乙女推们↓
スタマイ:神楽亜貴/早乙女郁人/服部耀
 
 

Atlantis學院入學安全指導手冊

好久不見_(:з」∠)_這裏是最近沉迷ES的里脊。
這篇感覺完全沒有什麼進展……就這樣拖拖拉拉寫下來了ヘ(_ _ヘ)直接從手機上wps轉過來所以排版好像也被吃掉了……
總之,非常感謝您的閱讀,繁體是個人喜好_(:з」∠)_

正文修正中。不看《被炸》并不影响该篇阅读。

该篇因为作者脑抽记错设定为大竞技赛每三年一次,非每隔三年一次。

正剧向,些微冰→漾,带极少量利→漾,极少量利→漾,极少量利→漾。


【一】第七十二條、大競技賽期間特殊安全指導請自行翻閱場刊附錄。(3)

集齊了申請單的兩天後,我坐在黑館底樓的大廳裡面整理資料,旁邊是閒閒沒事幹正在坐著喝茶的天使和惡魔各一枚。
兩個種族完全對立的黑袍坐在一起喝下午茶的光景其實並不算很少見,我聽著他們兩個在各種閒聊最近學校的八卦,有點走神地想著。安因跟奴勒麗雖然算不上好友,但是基本上的同事愛(?)還是有的,只要那隻總是出手很快的惡魔不要自己手癢去撩就好,這個大概是這幾年積累下來的經驗談。
不過仔細想想,我真的可以看看沒有沒有時間寫點東西(這邊大二意外的還蠻閒的),比如說《為了活下去!Atlantis學院生存指南》之類有的沒的,賣給像當年的我那種原世界來的新入生,講不定會很有前景,然後就這樣大賣。具體講些像是“並不是所有天使都平穩安定,不可觸的逆鱗”、“千萬要注意的人物!你天價神秘請款單的來處”這種聽起來很有爆點的東西,很久以前那些“你看到就會知道”的東西也可以,而且一定要是當年那本超厚的安全指南裏沒有的,最後以“擁有這本書,你學院的安全度和生活幸福度會直線上升——妖師榮譽出品”作為宣傳語。
——雖然這種東西看起來銷售初期我就會被拎去不明小黑屋暴揍一頓。
但是有段時間我差點把那本安全指南奉為聖經是真的,在雲端進進出出的阿嬤感覺已經見了一輩子的份。某董事的惡趣味真不能收一收嗎,不要把威脅人生安全(?)送往醫療班強行增加業績(??)當做樂趣啊。
“這都啥。你要勵志成為整個學院第一的八卦出產地嗎。”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樓梯口的學長嫌惡地瞄了我一眼,然後是笑著沖我眨了眨眼睛的阿利學長,兩個人走下來之後一左一右坐在我旁邊,倒了杯茶也同樣開始吃點心。
“並沒有,只是偶爾想到。”再說並不是那種八卦小報好嗎,“是說阿利學長怎麼會跟學長一起下來?”
在大三考到黑袍的阿利學長,現在住的正好是之前蘭德爾學長走掉之後一直空著的那個房間。房間在原主人搬離后肯定有徹底清理過,完全看不出有住過人的痕跡,只是那個房間還是給我留下了深厚的心理陰影。
不過阿利學長也改動了房間的佈局,現在那邊整個就一個荒原風格,我被邀請到房間裡去過幾趟,還蠻放鬆舒適的。
“跟學弟聊了聊這次大競技賽的事情啊。”阿利學長懶洋洋的躺進沙發,整個看起來非常放鬆的樣子,“同校的隊伍一般不會遇上,所以有很多資料都是共通的。”
那是因為能進兩個隊伍的學校都比較強前期碰不到吧……
“啊。”說起資料,我向學長舉了舉手裡的檔案,“學長,丹恩跟西瑞的申請表、還有最近的實戰資料都在這邊了,差不多收個尾就好,然後這邊是之前我們那次任務的報告書,稍微等下就可以交掉咯。”
學長接過我遞過去的表格翻了翻,點點頭又遞回來,我順手給自己續了杯茶,低下頭繼續作業。
我現在仍然是住在紫館,不過可能是之前住黑館太久住出來的習慣,我還是會經常跑到黑館的大廳來吃下午茶,安因的符紙課也還沒有停止。安因的身體也已經好很多了,至少到了可以出点时间不长的任务的程度。当然,大型任务单可能还得再过一段时间才會有可能被審批成功吧。
雖然一切都在改變、都在前進,但最終還是會漸漸靠近最初的樣子。存活下來的人會康復,離開留下的傷痛會愈合,所有的人都會繼續前進。
而後在他们所行之路沿途,就會開出顏色最鮮艷的花。

把杯子裏最後剩下的一點蜜茶喝掉,伸個懶腰的間隙才發現坐在對面的天使惡魔二人組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離開了。學長從哪裡抽了書在看,阿利學長抱著手機刷刷刷——也许是原世界科技進步相當快的緣故,守世界的科技樹更新速度也是不斷地在刷新,簡直懷疑是不是○果、△星什麼的也已經開拓新的戰場闖進火星領域。
不過雖然長得很像,內置軟件什麼的還是完全不一樣,至少我對糊在屏幕上當來電鈴聲的尖叫限時特賣真的沒什麼興趣,不過手游很好玩。
當然,這些東西對學長那個不知道從哪裡過來的老古董來講沒差,他還是用著那個只能發發短信打個電話拍個照片的直板機,最多可能裝了個公會出品的任務相關用程序。我私下里跟千冬歲講過就是個老人機,跟某個拿出去能砸砸核桃的牌子應該是近親還是什麼東西。
然後毫無意外的被不知道從哪裡鑽出來上課的學長灌了一拳。
扯遠了,總之,現在這兩個人還是一左一右安安穩穩坐在原來的位置上,無聲無息跟鬼一樣。
“整理完了?”“啪”的把書合起放在茶几上,學長伸手過來把報告書拿過去,一張張翻過去的樣子讓我簡直覺得自己是變成他的秘書還是連基本時薪都沒有的那種實習生,突然就有種很淒涼的感覺從我頭頂冒出來。
大概是看檔案看到一半被我想的東西打斷,學長很順手的一檔案糊到我後腦勺,差點把我臉打進去點心盤子以後才發出一聲哼笑。
笑什麼笑!麻煩你好好看檔案啊!
“這邊,實習生。”飛快的把檔案翻過一遍后,學長指著報告書其中的一個部分,“這次荒原樹人的酬勞因為最近季節變化的關係慣例品跟之前的都不一樣,應該改成‘特納烏爾之羽’,這兩段你是直接抄了之前的任務報表嗎你。”
“才不会!”直接抄之前的報表不會被那個死要錢的人馬坑錢才有鬼啦,“也不是我去接受報酬的啊……欸等等,‘特納烏爾之羽’,是說那個圓圓白白的球嗎?”
一定要說起來的話,我對這次樹人們提到的報酬有印象的只有那個球而已。
因為之前席雷家阿兄有拿給我看過,來自於狩人一族的特產。
仍然坐在邊上的席雷家阿弟應該是把我們的對話聽了個十成十,察覺到我的視線,阿利學長把手機屏幕滅掉以後很自然的開口:“‘特納烏爾之羽’就是‘特納烏爾’的羽毛哦。”然後給出了如上廢話。
不過一個圓圓白白的球到底為什麼會是羽毛,鮭魚卵壽司嗎。
“不是那種東西。”聽見阿利學長突如其來的胡說八道,學長愣了一下才開口,“‘烏爾’是一種果實,會先包覆在荒野一種叫‘特納’的樹身里,果肉被樹吸收而後種子形成礦石。”阿利學長很順的直接接下去,“種子外層的部分可以製成指引鈴,已經完全結晶化的種子就被剖出,加入狩人一族的風之咒,成為‘特納烏爾之羽’。它對風屬性的武器有特別的加成作用,就像之前‘深之珠’那樣哦。”他還拿出他的幻武大豆指給我看,純風之陽性的武兵回應著、散出了淺綠色的氣流。
我突然想起來很久以前阿利學長曾經說過,他家兵器跟夏碎學長家的冬翎甩都話不多,放出來讓他們沉默的排排坐還蠻有意思的這樣。
我想讓他這麼弄給我看看很久了誒。
雖然夏碎學長不在,不過看看這邊應該也很好玩。我也想問問米納斯,看看能不能兩個精靈排排坐。
「請不要因為這種無聊的原因召喚我。」我家幻武精靈很自主的發出抗議之聲。
欸,反正你也不怎麼見到其他的精靈吧,偶爾也要出來友好交流溝通一下啊。
「您是說讓我們以靈體方式出現只是為了開個滿足您好奇心的茶話會嗎?」
……米納斯,你的毒舌到底是跟誰學的。
「如果您也有一個這樣讓人非常想出聲的主人的話,我想您也會自發學會的。」
我不由得轉頭看了看學長,總覺得這句話跟某個人的邏輯思維有點微妙地迴路相同。
“放什麼放,那是什麼無聊的原因。”翻著對戰資料的學長頭都沒有回,用著相似的思考迴路直接回答。
不過這麼一講,烽云凋戈的精靈都沒怎麼聽學長提起來過,反正說到底他也不會放給我看,也不知道將來哪一天才有可能看到就是了。
還是等下次什麼時候夏碎學長也在的時候麻煩他們放給我看好了。我有點遺憾地看向正被放回去的風之王武。
“對了,漾漾有空的話,最近要不要去一趟商店街?”阿利學長像是突然想起來什麼一樣拍了一下手掌,然後桌子上出現的是我這個學期大半課程的基本需求清單。
我馬上轉過頭去看他。你們都不知道這是個人隱私的嗎!
“結合漾漾的選修方向的話,我跟冰炎學弟認為這些課程是目前為止最合適你的課程哦。”表情非常無害的阿利學長比了一下邊上的學長說道,“高階言靈的‘咒’、水屬性的晶石和護符的原材料、‘吟誦曲’的詠唱方法……如果是我校的商店街的話多少都能尋覓到一些蹤跡。黑袍的眼總是要更利一點,雖然學弟比我更合適些……”
“但我還要去先這一屆的聯絡人確認預賽地點跟抵達時間。”拿起報告書,學長起身把筆丟給我,“報告書我去交,隨你要去哪,讓阿斯利安幫你看看總不會出錯。”
阿利學長再次衝我眨眨眼:“所以,就是這樣咯。”
……我還能說什麽。

08 Nov 2016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