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纲(KHR)、月日/all日(《HQ!!》)

乙女推们↓
スタマイ:神楽亜貴/早乙女郁人/服部耀
 
 

Atlantis学院入学安全指导手册

Hello大家好,我是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填坑了的里脊【不是

等了很久非常抱歉_(:зゝ∠)_

……感觉也是不能打tag系列

感谢食用w


正文修正中。不看《被炸》并不影响该篇阅读。

该篇因为作者脑抽记错设定为大竞技赛每三年一次,非每隔三年一次。

正剧向,些微冰→漾,带极少量利→漾,极少量利→漾,极少量利→漾

繁体瞩目。

前文指路

 (1)



【一】第七十二條、大競技賽期間特殊安全指導請自行翻閱場刊附錄。(2)

結果千冬歲一直到快中午才在食堂里看到他,整個人沉浸在非常險惡黑暗的氣氛里不可自拔,完全就讓人不敢上去搭話問他究竟被班導丟到哪邊去跟五色雞頭自生自滅。

現在如果撲上去還提這個估計就只能是火上澆油吧我想。

喵喵非常不怕死地端著食物跑過去,然後是飯糰盒子出現在那張桌子上,我只好硬著頭皮一起跟過去在千冬歲對面坐下來。千冬歲倒是沒什麼反應,看到是我們幾個那種謎樣的黑暗氣場也慢慢消散掉。

“那么,恭喜漾漾取得大競技賽第一代表隊競賽資格咯。”喵喵攪拌著杯子裡的飲料很愉快的說著,“今年好像兩隊代表隊正選都是大學部的,聽說另一隊是阿利帶隊誒。”

“欸,也就是說夏碎學長今年不出賽?”畢竟一個隊伍里同時塞進去兩個黑袍也太欺負人了。

“嗯。哥說他今年收到塞塔的邀請,跟安因先生他們一起做意外發生時候的消除和保護工作,我的話這一次就決定主要做情報收集也不會出賽。”千冬歲推了推鏡框,放出精光一閃,“不過阿利學長好像有問過萊恩要不要進他們的隊。”

“我已經答應了。”萊恩很快地咽掉嘴裡的食物,“第二代表隊裡面另外一個紫袍是完全的術法型,體能好像就是剛剛夠檔次的樣子。阿利學長說需要我這樣的去補一補。”

聽起來就像是木桶原理裡面那個最後一塊木板,補鍋的。

“那漾漾你們隊伍現在除了你跟學長之外,其他的人有定下來嗎?”

有考慮過那隻雞,不過現在這個狀況下好像不大好說出來。

“正式的人員學長也還沒有說過,目前確定下來的好像暫時只有我們兩個。”蓋棺定論的只有卡到基本人數而已。

“唔,總感覺有點難以想象啊,學長跟其他人搭檔的感覺。雖然學長的話肯定能配合的很好就是了,但就是感覺哪裡蠻奇怪的,也就只覺得跟漾漾還有夏碎學長搭的上。”喵喵咬著小勺子發出了謎之感想。

“啊哈哈……”夏碎學長不提,我根本就是強迫性被操熟啊……那種斯巴達式練習練下來怎樣都會比較配合得上學長啦。然後就是任務出出出練練練,被放生(?)好多次,雖然都沒有太重的傷。

不過學長真的可能單人任務接太多,大競技賽多少能讓他休息一下就好了,不管怎麼樣強度總歸不會超過黑袍級的任務吧。不過可能還是多勸勸他好一點,就算被打被說啰嗦還是要講,年輕身體好種族優勢也不是這麼玩的啊,還真的怕哪天過勞死。

“我要先走,我午休跟阿利學長他們約好要去看看預備選手。”吃掉最後一個飯糰,沒過多參與話題的萊恩拿飯盒去回收,然後就這麼走掉了。

“啊,喵喵也要去一趟醫療班,月見那邊最近人手不夠喵喵要去支援。先走啦,漾漾跟千冬歲拜拜。”喵喵很快的整理起包包,把蘇亞掛到頭上,“那下次大家再找時間聚餐哦。”

能坐四個人的方桌很快就只剩下我和千冬歲。吃完午飯把盤子疊起來,我看著千冬歲說:“下午第一堂千冬歲也選了進階言靈吧,要一起走嗎?”

就這樣,我和千冬歲一起走出餐廳。

 

下午的進階言靈課一定要講的話並不是很難,教授也是千冬歲難得非常尊敬的人,聽說像是跟班導一樣下到後方來養老的戰鬥黑袍,言靈和術法的造詣非常的高。

當初學長看到我的選課表突然就勾出了些許微笑,指著教授的名字跟我講:“如果是這位的話,你的確能從他那裡學到相當多的東西。深層開發、學習掌握,而後應用。給我好好聽講。”

而後我在下禮拜的下午第一堂課第一次見到了這位學長給予相當高評價的教授。

教授本人看起來相當年輕,可能也是哪個長壽的種族,感覺稍許跟塞塔有點像,治愈系的那種,大概是接近於精靈那樣子的種族,不過沒有那種淡淡的光。

“先是尚不知自己羽翼漸豐的雛鳥,而後是展開白羽的前路,最後是天空的統領者。”下課後,我和千冬歲得到了這樣謎樣的詞句。

“神諭之所新升的魁星,妖師一族逐漸覺醒的幼子,愿你二位的未來為光明所照。”

千冬歲的表情忽然變得有點微妙,而後微微彎了身:“多謝您的贈言。”

我隱隱意識到教授可能是用了像是預言一般的話語,也隨著千冬歲彎下身去。

 

“其實我對西瑞·羅耶伊亞並不是有那麼深的成見。”從教室出來,仍舊抱著輔導書的千冬歲突然開口。

……等等老兄你是怎麼突然想到這個話題啊,跳的也太遠?!

“你們可能覺得說我對他……嗯這麼沖,是跟家族裡的世仇有關,但其實也不止這點。”千冬歲有些遲疑,像是在選擇合適的用詞,“西瑞·羅耶伊亞他個人本身的實力我是認可的,就算他這次再次被選入大競技賽也不會覺得意外。羅耶伊亞家雖然因為他們的家族事業名聲在整個守世界都不是太好,但是既然是可以以殺手為業,就戰力而言的確是不容置喙。如果他想,他肯定不會到現在還是個無袍級。”

然後大家都知道這傢伙都乾了些什麼。根本就山野獨行一隻雞,還是放他野放比較好。

“只是……那個白癡!我不想跟腦子不大好使的傢伙打交道,講起話來會很累也根本講都講不聽,聽到有架打誰都攔不住。”千冬歲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咬牙切齒,那股黑氣好像又慢慢地飄散出來,“不良少年不管怎樣都還是不良少年!也根本不管旁邊,剛從外面滾一圈回來就敢跟我哥打招呼……”

等等,現在是已經升級到跟夏碎學長打招呼都要消毒的地步了嗎。

不對,同學,你是把五色雞頭當成會行走的可見細菌團是不是!?

我眼前好像自動自發浮現出了夏碎學長ver.黑袍苦笑的神情。

到底把細菌想的都多麼誇張多麼可怕啊!潔癖狂人嗎你!快對每天都生活在這種情況下的我們道歉啊喂!

我很怕以後說不定就會看見夏碎學長(被強迫)帶著個淨化結界到處走,然後我們跟他講話也要開結界才能講這樣。

兄控的世界好可怕。

不過撇開家族的關係不講,可能千冬歲跟五色雞頭的關係其實還不錯欸,應該能算上朋友,雖然見了面就要打,但是之前競技賽還有大戰的時候都有關心過。

聽著千冬歲還在那邊碎碎唸五色雞頭又怎樣怎樣,夏碎學長又如何如何,黑氣倒是沒之前濃郁了。我想了一圈,還是沒把這點猜測告訴千冬歲。

畢竟按照千冬歲的性子,要是直接告訴他的話他肯定會否認的吧。

這樣想著,到最後,我還是笑出來了。千冬歲奇怪地看了停在原地的我一眼:“下堂你選的課教室在我隔壁吧,不去換教室嗎?”

“沒有啦,一起走。”

能知道這些事真是太好了。

 

不知不覺之間,時間又過去了一個禮拜。

這段時間里第一代表隊的人選也算是徹底定下來了,全員都是大學部,黑袍的學長、紫袍的我、白袍的丹恩……和無袍的五色雞頭。

“反正西瑞真的想考的話黑袍也不會很難考,能用幹嘛不用。”看上去是無袍級、實力卻有半個黑袍等級的五色雞頭就這麼被學長鑽空子(?)加進隊伍來了。我幫學長把申請單遞給那個傢伙的時候他整個露出一副像是“可以免費吃到飽!”的謎樣表情,很樂地當場神速填完往我手裡一塞,就在教室裡踩上桌子、給我擺出一個我很想裝作不認識他的動作。

周圍投射過來的本來多少有點羨慕的眼神一秒變成嫌棄,像是在譴責“為什麼又會選上這種人啊!”、“我們學校的臉都要被他丟光了……”之類的,我拿著申請表直接僵住,超想再拜訪一次那頂毛。

不過他連直接在能通播到全場的賽場上爆髒話的事都乾得出來了,也沒啥好怕的了大概。他這個樣子也不是一天兩天,能扭的過來早就好扭。

把單子遞給丹恩的時候,他完全不掩飾選上他的不是第二代表隊真不爽這樣的怨念,倒還是乖乖地寫了單子還給我。

順帶一提,丹恩從入學到現在以來已經挑戰過千冬歲無數次,破壞校內建築花草無數,還是沒有挑過。所以他依舊很討厭還是在跟他哥搭檔的千冬歲,但是就兄控這方面來講,這兩個人的話題應該不會太少。

不過這麼一想,我們隊好像某種意義上來講還蠻糟糕的。

有一個兄控,結果他哥在隔壁隊伍里;有一只漫山遍野瘋跑的野雞,敵友不分(?)什麼情況都能嗆出去;還有一只暴力殺人兔,再加上我這個對比起來看著還是很路人的傢伙。

我的眼前突然浮現出了學長帶著黑氣的青筋臉和冥玥的黑黑笑,自帶謎樣的氣場一塊。

……這次大競技賽,真的能順順利利結束的吧。

不對啊!就算不能順利結束也一定要讓它順利結束啊喂!鬼族都去休假了啦絕對不會發生些什麼的啦!

 

之後,不到一個月,千冬歲推推眼鏡告訴我,這種東西有個專業名稱。

叫做“Flag”。

02 Sep 2015
 
评论(8)
 
热度(15)
© 星沢 | Powered by LOFTER